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网聊态度暧昧 吃醋男子捅伤“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因嫉妒女友与原同事上网聊天,态度暧昧,犯罪嫌疑人刘军将“情敌”陈良捅伤。20日下午,刘军被警方抓获。

  今年6月的一天晚上,在哈市南岗区某网吧上网的陈良突然被几名男子拳打脚踢,其
中一人掏出一把刀猛地向陈良捅去,随后几名男子迅速离开。

  经过调查,事发当日受害者在袭击自己的几个人中发现有刘军。近日,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刘军经常在道外鞋城附近出没。经过近一个星期的蹲守,20日下午,警方在道外鞋城将刘军抓获。

  经审,刘军交代,他的女友丽丽在南岗某歌厅坐台,丽丽喜欢上网,两个人经常一起到网吧消磨时间。今年6月的一天晚上,他和丽丽来到南岗一网吧内准备包宿。开始两个人各玩各的,后来刘军发现,丽丽用语音聊天时和对方说话非常暧昧。见女友和别人打情骂俏,刘军心里不是滋味。于是问对方是谁?丽丽毫不在乎地说是自己原来的同事陈良。刘军发现两个人谈话内容非常亲热,心中大怒。

  随后,刘军打电话召集了几个朋友,携带凶器赶到了陈良所在的网吧。拳打脚踢连捅几刀后,见陈良倒在地上,刘军领着几个朋友迅速跑了。过了3个多月,以为没事了的他又回到哈市。没想到回来刚一周就被抓获。(文中人物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