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有线电视收费员收费被居民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21日19时许,哈市道里区新华派出所接到乡政街居民报警,称一男子冒充有线电视收费人员挨家收取有线电视费,已被楼内居民识破。民警接案后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

  经调查,40岁男子孙某家住南岗区,当日晚喝醉酒后来到道里区乡政街一居民楼。他手里拿着一摞有线电视费催款单,首先敲开了迟某家的门。当时,迟某的母亲独自在家,开门后看见醉醺醺的孙某索要192元的有线电视费,就问其是否有工作证件。结果,孙某恼羞成怒扬言要查处迟家积欠有线电视费一事。于是,迟某的母亲打电话叫其回家。迟某赶回后,识破了孙某的身份并报了警。

  19时许,新华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将孙某抓获。据其供诉,他去年曾担任过临时性的有线电视收费员,被开除后仍然冒充有线电视收费员在南岗区到处收取有线电视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