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失恋大学生傍晚街上裸奔后昏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郭登攀

  本报讯 一名大学生因不堪失恋的折磨,竟然在傍晚裸奔,最后昏倒在一家饭店门前。

  14日17时50分,大庆市的气温接近零度,一男青年赤裸身体,在远望附近狂奔,一
边跑一边喊着“ILOVE”,路人纷纷向他投去异样的目光。因为气温较低,加之疲劳过度,这名男子摔倒在一饭店门口,可他的嘴里仍念念有词:“我要把我的身体奉献给我最爱的三个人。”当时,他已经神志不清。

  大庆市龙岗分局社区四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地点,民警们发现了正狂喊乱叫的裸体男青年,在饭店服务人员的配合下,民警们找来棉被裹住男青年的身体,将其带回社区队。

  男青年到社区队后,喊渴喊饿并狂躁不安。民警买来面包、火腿肠、矿泉水给他,并为他找来衣服。经过两个小时安抚,男青年的情绪渐趋平稳。民警们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张,是大庆某学院2006级的学生。已经走了一天一夜,衣服不知道脱哪儿了,期间还在芦苇塘里睡了一觉。张某近日因失恋导致做出异常举动。经一个多小时的多方查询,民警们终于联系上他的父母和同学。

  当日21时许,班主任老师及三名同学将其接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