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冒充警察骗吃住被判刑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57 黑龙江日报

  白杨 东涛

  从2005年10月至2006年4月,双城市兰棱村人闫某买来警服冒充警察到处骗吃喝。近日,被哈铁运输法院以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

  今年31岁的闫某,从2005年起,经常在陶赖昭站至哈尔滨站间的铁路线上活动。时
间久了,对铁路警察的业务或多或少了解一些,于是花钱买了一套警服和一副手铐,并做了一张假警官证。2005年10月19日20时许,他身着警服来到哈东站附近的铁峰旅社。他向工作人员出示了假警官证和手铐后,说自己是哈铁公安处刑警队的“王志刚”,哈东站货场有案子,在这休息,请该旅社配合办案,骗取无偿留宿。事后,他又以同样身份无偿住宿或临时休息多次。

  2005年11月9日17时许,闫某再次来到该旅社,以“请人吃饭钱不够”为由,骗取值班员人民币200元挥霍。

  2006年4月10日,闫某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刑事扣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