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乡里盗贼束手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00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李建宁 张春利 记者吕献峰)一男子在盗窃时被村民发现,随后,村民和迅速赶到的警察合力,将盗贼团团围住,使其束手就擒。

  宁河县某村村民李某今年38岁,1984年因盗窃被劳动教养,后因偷盗先后7次被公安机关处理、法院判刑。但李某恶习不改,仍行窃乡里。偶被事主抓获,李某总是跪地求饶,并哭诉许诺不再偷盗。事主往往看在老乡面上不予追究。

  10月22日上午,潘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例行巡控时,突然听到“抓小偷”的呼喊声。民警赶到现场,见一村民家中有几名群众与一中年男子对峙,该男子欲寻机夺路逃窜。民警在群众的帮助下迅速将该男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金银首饰和现金等物。而该男子就是李某。据交代,从今年6月至10月,李某分别窜至东丽区、北辰区及宁河县其他村队等入室盗窃作案15起,涉案金额达2.6万余元。现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