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吹墙倒 一家三口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12 法制晚报

  昨天10时许 朝阳区东坝乡驹子房 一工地围墙被大风吹倒 砸塌隔壁小平房

  风吹墙倒 一家三口被埋

  女主人和两个月的女婴受伤 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 工地老板已答应赔偿损失

  本报讯(实习记者 闫新红)昨天10时30分许,朝阳区东坝乡驹子房辛街西侧,一处建筑工地的围墙被大风吹倒,砸塌了隔壁的一处小平房,住在房内的尹先生一家三口被埋,尹先生的妻子小梅和两个月的女儿受伤,今天上午,她们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试图采访,但被几名工人阻拦,说老板不在。附近居民刘先生说,倒塌的工地围墙有五米来高,昨天被大风吹倒了,当时就把隔壁的房子给砸塌了。出事后,工地里有几个工人跑出来,和附近居民一起把尹先生一家三口救了出来。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北京军区总医院的外科抢救室,看到受伤的女子小梅和女婴都在输液。

  抢救室门外,满身都是灰尘的尹先生回忆说:“当时我正吃饭,小梅在叠衣服,孩子躺在床上,突然就听‘轰隆’一声,一大坨东西重重地砸到我身上。我意识到是房子塌了,赶紧喊邻居救人。”

  尹先生被邻居救了出来,随后他在一片瓦砾里找到了已经昏迷的妻子和孩子。

  最新进展

  受伤女婴还在重症监护室

  今日上午10时,记者从北京军区总医院了解到,小梅的耻骨骨折,脑部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诊断,但没有生命危险。受伤女婴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东坝乡的张乡长告诉记者,倒塌的墙是由沙土和砖砌成的,坚固性较差,昨天风大,造成墙被吹倒的事故。事发后,他和当地的派出所民警一起勘查了现场,施工工地的老板也积极配合解决问题,去医院看望了受伤的母女,主动垫付了医疗费,并准备赔偿由此造成的损失。

  张乡长说,乡政府还将对全乡房屋的墙体和其他建筑进行安全检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郑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