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情侣只因自身不育 暗中偷走房东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1月7日消息(记者陈淦 通讯员杨宝银 黄玲玲) 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打工的一对情侣,只因为自己无法生育,竟然暗中偷走房东6个月大的婴儿。11月6日,被告人陈某与刘某分别被路桥区人民法院以犯有拐骗儿童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年。

  刘某与女友陈某于今年上半年来路桥打工。由于陈某无法生育,一直是两人的一块“心病”。为了得到孩子,两人竟然瞄上了暂住房里房东蒋某的6个月大的儿子。

  7月3日上午,陈某说帮忙蒋某照看一下孩子。于是,因工作繁忙的蒋某就将儿子交给陈某。在蒋某出去后,陈某连忙抱着孩子离开了暂住处。陈某来到了临海市大洋街道,先将孩子带到刘某事先租好的出租房里藏匿,并准备在过了几天后由陈某带回湖南老家抚养。正当陈刘两人暗庆得意时,却于7月8日就被如同天降的公安人员抓获。小孩也回到了父母的怀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