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峰巴林左旗发生一起2死4伤的食物中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赤峰11月8日消息(记者郑颖 赤峰台记者郭建光)日前,赤峰市巴林左旗隆昌镇一家发生一起食用含有有机磷的月饼中毒事件,造成1人死亡、1人自缢身亡、4人受伤。

  据了解,10月25日18时许,巴林左旗隆昌镇乌兰哈达村修长国家人及其亲属在分吃完一包月饼后中毒。修长国的母亲、妻子、岳母等5人先后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便赶紧到村内诊所治疗。次日4时许,刘志明因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巴林左旗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化验,在修长国家人及亲属吃剩的月饼中检验出有机磷成份。并查明:这两包月饼是修长国弟弟修长青在10月25日送的。当日午饭后,修长国之妻、岳母、儿子和妻侄刘志明分吃了所带的月饼,即发生中毒。警方依法传唤了修长青调查了解情况。据他讲,这两包月饼在家里放置时,自己怕其发霉,便打开包装在仓房内晾晒,其间有可能误使喷雾器中的“乐果”农药接触了月饼。传唤讯问结束后,由其亲属刘海艳将其带回。 10月28日早,修长青在其家院外的电线杆上自缢身亡。

  目前,修长国的家人及亲属已经脱离危险,治愈出院。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