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据传李亚鹏酒吧涉嫌高级色情服务 警方斥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25 国际在线

  李亚鹏、王菲夫妇在艺坛伏息许久,昨日突然因一则负面新闻又被推到风口浪尖。据红网报道,李亚鹏与王学兵在北京联合经营的某酒吧涉及高级色情服务,“目前被北京公安查获。”但当事人均予否认,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月坛派出所值班民警更直斥此事为“炒作”。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据红网报道,“李亚鹏夫妇与王学兵联合投资经营的北京某酒吧涉及高级色情服务,目前被北京公安查获,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出事是最近北京警方加强各项治安保障措施而查获的。另一知情人称,目前李亚鹏和王学兵已被北京月坛南街派出所约谈,更有进一步消息指王菲夫妇最近回国就是为了该事件而来。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证实。”

  当事人回应

  王学兵:

  怀疑“有人在害我”

  王学兵表示刚知道有这事,“这简直是胡说八道,你看我现在好好的,谁传讯我了?谁抓我了?这件事情是有人在造谣!有人在整我!”

  当追问到底是什么人在背后造谣时,王学兵说:“我只是有这个猜想,现在我还要调查。”圈内朋友透露该酒吧平时都由王学兵哥哥在打理,王学兵对此表示认同,“我和亚鹏平时都忙于拍戏,很少去酒吧。”到底酒吧有没有从事色情服务呢?“没有,绝对没有,我们酒吧还被评为先进企业,做的是正当的生意。”

  马葭:

  一切都是胡说八道

  记者联系到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刚提起这件事,马葭立刻愤愤不平地说:“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根本没这事!新闻上说这事儿是北京月坛南街派出所管辖, 但我们的酒吧在朝阳区,根本不归月坛南街派出所管。太荒谬了。”问及李亚鹏对此事的看法,马葭表示李亚鹏昨天正好进组拍戏,“没心思管这些破事。”

  派出所:

  这根本就是炒作

  记者随后证实红网报道的“北京月坛南街派出所”并不存在,而“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月坛派出所”值班民警告知记者,今天好多记者打电话向他们求证此事,“这根本就是炒作。”

  记者调查

  夜色酒吧正常营业

  昨天下午5点,记者来到夜色酒吧。由于还没有到正常的营业时间,酒吧大门紧闭。

  透过酒吧的玻璃门,可以隐约看到内部椅子都整齐地扣在桌子上,里边有服务生偶尔走动。但酒吧门口的墙上赫然挂着一个交友信息栏,上边贴了一个个小纸条,写着希望交友的一些个人信息。

  这时正好有一名男服务员从里边走出来,到门口来浇花。当记者询问酒吧是否正常营业,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时,“当然正常营业。”男服务员表示,酒吧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记者随后从大门口一位停车员那里了解到,昨天晚上有110警车曾经来过,具体什么原因并不清楚。只是知道夜色酒吧以前曾经因为有喝醉酒的客人打架,来过几次警察。(文/本报记者 倪乐)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