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脾气老太热心肠 溜到外面给人买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8 法制晚报

  独自一个人在家爱生闷气

  住到敬老院偏做不让做的事

  暴脾气老太热心肠 溜到外面给人买糖

  10月16日,86岁的孤寡老人柴春荣在丰台区王佐镇敬老院去世了,送葬时除了她的亲戚,还有几个与她年龄差不多的老姐妹。老人留给大家的印象是:脾气大、热心肠。

  老人的外甥张仲九告诉记者,他姨的脾气不好,特别到了晚年,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常常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出门,稍不如意就发脾气。

  “可她是个热心肠的人,老惦记帮别人。”张仲九说。

  张仲九告诉记者,记得有一次他好长时间没有去看他姨,刚一进门老人就将一包感冒药塞到了他的手里。原来,上次来看老人时他正好感冒,没想到过了这么长时间老人还惦记他的病呢。

  2004年,为了让柴春荣老人得到更好的照顾,在村里的安排下,她住进了王佐镇敬老院。

  到了敬老院后,她还经常帮助其他老人。一次,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想吃糖,她知道后不顾自己身体不好,悄悄溜出敬老院给那位老人去买糖。

  不过,她的脾气还是很大,敬老院里不让做的事她偏做,为这她没少挨批评。

  文/记者 秦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