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少年驾驶货一运全挂车 压死人后弃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41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日前,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经过缜密布控,协助瑞安交警大队成功侦破“12·26”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当场擒获肇事嫌疑人并移交瑞安警方,使得该起案件民事赔偿得以解决。

  去年12月26日上午7时许,韦修孟(死者)骑自行车上班,行经104国道瑞安市汀田镇金后村路段时,被河南籍年仅14周岁的少年刘继远驾驶的货运全挂车碾压致重伤,经抢救
无效死亡。事发后,刘继远弃车逃逸一直未归案。瑞安交警大队经过调查,锁定该肇事车辆来自龙湾区状元镇的货运东站,由于案发时没有目击证人,无法确定肇事嫌疑人身份,使得本起案件无法如期办结。

  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瑞安方面协查信息后,积极深挖排摸,于本月1日晚获取一条关于嫌疑人刘继远身在状元镇的重大线索。经过精心部署安排,次日凌晨在机场大道成功擒获嫌疑人。

  经过突审,刘继远对“12·26”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事实供认不讳。(林必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