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农贸市场着火 老板为救员工不幸殒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42 国际在线

  

深圳农贸市场着火老板为救员工不幸殒命(图)

  粮油铺老板娘的左臂和脸部被烧伤,她仍沉浸在悲恸中,无法接受失去丈夫的现实提示:继消防日一间民宅失火三尸四命后,深圳昨日再次发生火灾惨剧,宝安福围福海农贸市场1124号粮油商铺两死两伤。初步查明,该起火灾系因电线老化短路所致。

  这场火灾是因消防隐患所致,而昨天在建的福田区图书馆发生的大火,则是施工人员不顾安全,违规电焊人为酿祸。

  入冬以来,火灾事故频发,一次次以沉重的代价敲响警钟,希望我们打醒十二分精神,不能再次看到惨剧的发生了。

  “煤气着火啦……着火啦……”

  宝安福围福海农贸市场1124号粮油商铺内冒出浓烟,铺内熊熊大火烧得噼啪作响,小扇卷闸门被气浪轰开;在二楼阳台,老板娘正在大声喊叫。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时间指向昨日(12日)清晨5时许。火灾造成老板一家四口一死两伤,还另有一员工被烧死。

  大火惊醒梦中群众 穿着裤衩前去救援

  住在1124号商铺同栋楼上的周扬明,正熟睡做着美梦,突然被一阵吵闹声惊醒。他以为附近哪里发现小偷了,顾不上穿衣服,光着脚丫,身着内裤,赶紧跑下楼。

  不得了了!楼下商铺内冒出滚滚浓烟,原本关闭的卷闸门中间一扇小门被火势气流轰开,透过小门,周扬明看到里面熊熊大火,烧得噼啪作响。

  起火商铺对面的皮鞋店钟老板也被大火闹声惊醒,他用手机录下当时火灾场景。记者在其手机录像里看到,起火商铺冒出的烟雾弥漫该栋楼周围。

  此时,在商铺二楼阳台,周扬明看到老板娘在高声叫喊,而从四面聚拢过来的群众立即自发展开救援行动,其中市场一名管理员只穿着裤衩。

  二楼的老板娘哭喊店内有人,其大女儿、小女儿都在,众人鼓励她们从二楼阳台的消防逃生窗口跳下来,聚集在楼下已有10来名群众伸开手臂作好准备。小女儿被母亲先从窗口扔下,救援群众将孩子稳稳接住。随后,老板娘带着大女儿,从二楼跑下,安全逃到门外。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