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男作家期待被富婆包养 自称准备被口水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15 国际在线

  不想再“每天写诗的时候还想着下一顿吃什么”,只想“衣食无忧”。湖南作家黄辉日前突然向记者抛出“希望被人包养”一说,限于“富婆或者富姐”。他自称,在精神上追求独立和完全自由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身体上的不自由和对来包养他的对象尽自己的义务,包括性。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黄辉(化名)笔名潇湘辉子、晴霏,益阳市南县人。长沙打拼13年,做过小工,开过杂货店,做过记者,现为湖南省作协会员。自1993年起公开发表各类诗歌散文200余篇,代表作有《都市鸿爪》、《美人鱼》等,出过诗集,自称在圈内“有一定的知名度”。生活潦倒,每月仅以几百元稿费度日,租房,唯一值钱的家当则是一台台式电脑。

  【对话黄辉】我准备好了被口水淹死

  记者(以下简称“记”):有没有觉得自己特有勇气?

  黄辉(以下简称“辉”):我从不是个有勇气的人,胆子一向很小,出门时还得戴顶棒球帽,怕被熟人看见,这样做是生活所逼而已。

  记:怎么突然跳出来说想被人包养?

  黄辉:理由很简单,只想过上一种舒适的生活,在你创作的时候不要总担心肚子饿而没东西填饱,我就不信人连温饱问题都无法解决时还能高谈什么理想主义,谈什么文学和诗歌。

  记:你所说的被包养是指什么?

  辉:被人养着,享受一定的文化和时尚生活,可以去喝上一杯咖啡,能过上一种自由自在的日子,衣食无忧地进行我的文学创作。如果需要,我会尽一个被包养对象的义务,包括性,获得必须失去。

  记:你不怕别人说你在自我炒作?

  辉:这是个不能回答的问题,这个事情不在于我怎么说,因为怎么说都逃不脱这个嫌疑。所以我觉得这是个不应该解释的问题。

  记:那你介意别人这么说或者这么想吗?

  辉:从我内心里(讲),我介意。但是我知道既然对你们说了这话,介意不介意(这种看法)的都会有,我准备好了被口水淹死。

  “男人也可以用身体写作”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