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男作家期待被富婆包养 自称准备被口水淹死(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15 国际在线

  

  记:你觉得这是个让你自己丢了脸的行为吗?

  辉:没有。我不干我认为丢脸的事情。

  记:现在的感觉是?

  辉:很平静,人首先要解决的是生存问题,否则其它都是纸上谈兵。我也跟朋友们说,我要是生活碰到了困难,各种问题都来了,都无法解决了,那我就像洪峰一样上街乞讨去,捡破烂去,我很难说,我就不会在哪一天去讨饭。但话说回来,这和我作家身份无关,就像个普通人,碰到问题了总想一下子就把问题解决,这是最好的想法,不管现实还是不现实。

  记:怕不怕被人骂?

  辉:被人骂很正常,我这样想或者这样做肯定会在这个圈里引起很大的争议,会有人表面上不耻,但内心则很难说,据我了解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向往被人包养的生活,只是他们不敢说而已。

  记:这么说你迈出了勇敢的一步?

  辉:现在还不好评价自己,但如果我真被包养了,得到我想要的那种生活,对于文学创作而言是件好事。

  记:怎么理解?

  辉: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对那些同样和我穷困潦倒的文学创作者而言,这也是解决实际问题的一条路。

  记:如果圈外圈内都对你谴责,你怎么想?

  辉:没想过,就当是我个人行为,和作家、诗人和文学无关,可以鄙弃,可以谴责,但我还是希望得到理解。

  记:你觉得你会被理解?

  辉:可能性不会很大,没点把握,但既然走出第一步也不会顾及那么多了。

  来源:潇湘晨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