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00名富豪欲抢购"绝版别墅" 每栋标价600万以上(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3:26 国际在线

  观澜湖·长堤欲回馈客户支持

  “自4月初103栋翡翠湾别墅一日售罄后,业界对观澜湖·长堤别墅售价的猜测就从未停止过。”一位地产公司职业经理人表示:“由于几个月来深圳别墅售价呈现出了明显的上涨趋势,长堤又接连迎来了凤凰卫视亿元别墅、12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落户观澜湖等重大利好,我们普遍估计长堤别墅售价将在900万左右”。

  目前华侨城、香蜜湖、蛇口等片区与长堤拥有同等建筑指标的别墅售价普遍已达到2000万元以上,观澜湖地产对这一市场形势也有极为深入细致的了解。“长堤别墅之所以仅定价为600-800万元,很大程度上是为观澜湖长堤买家预留了一定的升值空间。截至10月底观澜湖地产销售额实际上已接近30亿元,预计2006年全年销售额可突破35亿大关,25日的长堤别墅开盘在某种程度上可视为一次重大的庆功活动!”

  长堤别墅实际面积说明

  观澜湖·长堤极富创意地采用了双首层坡地建筑风格,可免费获赠一层使用空间。其中188㎡别墅获赠的室内空间也高达203㎡,室内总使用面积高达450㎡,222㎡别墅获赠的室内空间则高达226㎡,室内总使用面积高达519㎡。

  除此之外,观澜湖·长堤的每一栋别墅都规划有直接面向球场的大进深全球道景花园,花园进深高达12-15米,花园面积接近500㎡。如加上前花园,每栋别墅获赠的花园面积高达400-800㎡,从而使400%的别墅空间使用率在观澜湖·长堤化为现实。

  有专家分析指出,随着《深圳经济特区房屋建筑面积测绘技术标准》等一系列法规的颁布实施,曾在珠三角楼市盛行一时的“赠送面积”、“送超大阳台”现象将成为历史,观澜湖·长堤这种空间使用率奇高的双首层别墅产品将成为永难再现的绝版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