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久长子可能死于煤气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45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11月28日,芜湖市著名个体经营户、“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久的长子年金宝被人发现死在他人家中。年金宝的突然死亡,在芜湖引起强烈震动。记者昨天从芜湖警方获悉,年金宝可能死于煤气中毒。

  年金宝生前是芜湖市政协常委、芜湖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11月28日下午,芜湖警方接到报警后,芜湖公安局局长陈文明、副局长徐海军、张春虎均亲自赶到现场,对现场勘查
和处置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警方经勘察,发现现场无任何明显翻动、打斗痕迹,门窗完好无损坏,同时死亡的还有一中年妇女,姓袁,三十多岁,离异,死亡的地点正是女方的住家。据悉,这名女子是“傻子瓜子”公司一商店的营业员。

  为尽快查出死因,

芜湖警方在征得死者家属同意后,法医对2名死者进行了尸体解剖,病理检验、毒化检验、血液检验尚在鉴定中。昨晚,年广久在与记者通电话时说,年金宝到底是如何死亡的,正在等警方的结论。

  早在改革开放之前的1972年,年广久就开始偷偷地经营瓜子生意,10年后,他的“傻子瓜子”红遍全国。21世纪初,年广久退居二线,但家族内曾围绕“傻子”

商标权产生过矛盾。不过,就在今年,年广久次子年强本着以和为贵,将瓜子事业做强做大,决定联合年金宝进行品牌整合,甚至进行公司合并联合经营。

  如今,随着年金宝的突然死亡,整合一事及“傻子瓜子”下一步如何运作,一切还是未知数。年广久告诉记者,一切等处理完儿子的后事再说。

  (本报记者 老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