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男子变性手术即将完成 术后被妻子体贴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3:29 沈阳网-沈阳晚报
沈阳男子变性手术即将完成术后被妻子体贴感动

变性人程菲与妻子

  面部整形、切除喉结、隆胸,经过了一系列手术,来自新民的农民程菲(化名)距离彻底变成女人,只有一步之遥了。手术后,程菲的妻女始终寸步不离病床前。12月20日,术后拆线的程菲望着忙碌在床前的妻子,不禁泪湿衣襟:“我的愿望马上就实现了,可是我忽然觉得心里很内疚,我太对不起孩子她妈了……”

  “妹妹”为她焐被窝

  程菲做了切喉结、隆胸手术后,妻子连新民老家都没顾得上回。这位朴实的农村妇女每天守在病房里,照顾丈夫的生活起居。洗脸、洗脚、梳头、按摩、穿衣、穿鞋……程妻每天都是笑着照顾女人味十足的丈夫。看着经常对镜梳妆的丈夫,妻子每次都笑着夸赞:“‘姐’,你真漂亮!现在的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人……”

  两天前,正在术后恢复中的程菲突然闹肚子。为了让丈夫尽早恢复,妻子特意向

医院要来十来个滴流瓶,她把滴流瓶灌满热水,将丈夫的被窝儿焐热后,再用热水瓶暖丈夫的肚子。水一旦凉了,她立即跑到水房,再将热水灌到瓶子里。一天下来,程妻从病房到水房,足足跑了七八个来回。见到这一切,其他患者无不感动:“太不可思议了,丈夫要变性,妻子还这样照顾他,世界上竟有如此伟大的爱……”

  “姐姐”心中的内疚

  12月20日中午,记者在杏林整形医院见到了刚刚拆完线的程菲。一头卷发、精致的瓜子儿脸、一身艳红的羊毛

连衣裙衬托着刚刚形成的曲线……出现在众人眼前的程菲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他举首投足、一颦一笑,俨然是一个美艳动人的中年妇女。

  “不到一个月我就能完全实现梦想了,我觉得就像做梦一样,我真的很高兴……”面对媒体的采访,程菲很自信。看着为自己整理衣服的妻子,程菲内疚地说:“这几天,我心里很矛盾。一直以来,我都迫不及待地盼着自己能变成女人,现在愿望要实现了,我的心里反倒不安起来。‘妹妹’这些年一直无怨无悔地照顾着我和这个家。我没干过一点儿农活,没挨过任何累,即使我成了女人,她也不离开我。现在就连穿衣穿鞋,她都不肯让我自己做。这辈子能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简直就是我的福分!马上要过新年了,这也是我以男人的身份过的最后一个新年了……”说到这,哽咽不已的程菲泪如雨下,他缓缓站起身来,向妻子深深鞠了一躬。“‘妹妹’,我很内疚。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就是成了女人,这辈子我也要与你在一起……”“‘姐’,不要这样,只有你快乐,我才幸福……”程妻与丈夫紧紧拥在一起,泪水流在一起。(本报记者王野郊 摄影王晓辉 实习生 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