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通缉薄情郎女子和另一男子闪电结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21 国际在线

  卢俊父母的表态

  意悠然的“网络通缉令”迅速掀起轩然大波。支持和反对意悠然的人各占一半,上百万网民卷入了这场纷争。“意悠然事件”疯狂扩张成为网易、天涯等多家网站的头条热点。连卢俊姑妈在南京的公司名称、地址和电话也都相继被公布到网上。全国多家媒体相继作了跟进报道。

  可是,一连几个月过去了,面对意悠然声势浩大的“网络通缉”,卢俊既未回应、更未现身。这让起初偏向卢俊并期待卢俊像个男子汉一样站出来的网民感到有点失望。

  “不管谁对谁错,但他毕竟是孩子的父亲,应该出来承担起一个父亲应有的责任!”网友说。

  一个胖嘟嘟的孩子,湿润的眼睛里,满是无辜的眼神……网上,意悠然女儿的照片,让许多网友感到心碎。他们对意悠然和卢俊给孩子造成的伤害感到愤慨。

  虽然责骂意悠然的声音此起彼伏,但意悠然仍没有放弃对卢俊的寻找。

  10月28日,意悠然再次去了海安,见到卢俊的母亲。

  面对突然造访的意悠然,卢俊的母亲努力地表现出了一种大度。她认可这个孩子,但是不认可意悠然。她拒绝承担孩子的抚养费,但表示如果意悠然无力抚养孩子,他们可以把孩子接过来抚养。

  “孩子在我们这儿,每年你可以来看望两次!”卢俊的母亲对意悠然说。

  卢俊所在村子里的许多邻居们,目睹了意悠然当场瘫坐在地上号啕大哭的情景。

  意悠然和她的父母,都舍不得将辛苦养育了好几个月的孩子转送卢家。

  远在深圳的卢俊父亲,在电话里向意悠然承诺,会在11月份亲自到南京找意悠然协商解决问题,当然,卢俊不会出面。

  可直到目前为止,卢俊的父亲也没有出现在南京。

  暧昧狂舞再起争议

  也许是空虚,也许是痛苦,前段时间,意悠然沉浸在酒吧与舞池之中。

  每当意悠然出现在某个酒吧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拥上前去围观。大家都在窃窃私语:这,就是意悠然?

  大口大口地喝酒,与陌生人拥在一起扭动身躯,甚至跳上领舞台,吹着口哨,与全场跳舞的人一起尖叫,即便有些轻薄男子不安分的手在她的身上游动,意悠然也不以为意。

  水西门大街的一家酒吧工作人员困惑地说:“她是不是疯了?”

  很快,意悠然疯狂的举动被人拍下来,公布到网上。

  于是,网络再度引发新一轮的争议和谩骂。很多人指责说:看,意悠然就是这么一个货色,每天过着浮华的情色生活,难怪卢俊会抛弃她!

  从来不肯轻易认错的意悠然,终于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当。她在网上真诚地进行了反思并道歉。

  同时,她辩解说,可能是大家都玩得有点过了,有些不雅的动作也做出来了。有些人想亲我,但是我已经在努力地去躲避了。

  “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意悠然说。

  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中,意悠然表示,漫长的网络纷争,已经让她怕了,也累了。

  为了生存,也为了求得大家的理解,意悠然除了在西祠1912门户网担当网络编辑外,她还在西祠开了个“坚强点,朱丽叶”的论坛,以情感倾诉和亲子日记为主,希望能鼓励她自己以及更多处于困境中的未婚妈妈变得坚强一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