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通缉薄情郎女子和另一男子闪电结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21 国际在线

  终于找到了卢俊

  不幸接踵而来。意悠然的母亲又在前几天查出患上了乳腺癌。

  意悠然描述了她的父亲为此遭受的打击:一位蹒跚的老人,每天都抹着眼泪,去医院给老伴送饭。

  功夫不负有心人。卢俊终于被找到了。

  在南京玄博调查公司的义务帮助下,意悠然终于获悉了卢俊的下落。

  目前,卢俊正躲在广州的一个角落。

  不知为什么,卢俊的父亲又变得强硬起来。对“11月到南京与意悠然协商解决问题”的承诺,卢俊的父亲说当初只是为了敷衍,好让意悠然离开他家。意悠然已经闹腾了这么久,就让她闹去吧,他说他不相信意悠然能闹到联合国。

  身在广州的卢俊,在接到知情人的电话时,惊慌失措,别人劝说他该承担一个男人的责任,但他没有任何回应,只是一味地询问别人是如何得知他的电话和他的下落的。

  卢俊父亲坚持不让儿子出来面对问题。但是他又承诺一定会对自己的孙女负责,会在12月来南京与意悠然解决问题。

  可是12月又要结束了,意悠然仍然未能等来卢俊的父亲。

  相识10天闪电结婚

  与此同时,意悠然又邂逅了一段情缘。

  12月16日,在她再次参加一次网友聚会时,认识了26岁的南京人王某。而王某对她当场就产生了好感。

  一见钟情的他们,在了解各自的经历后,意悠然开始谨慎地同对方说明了自身状况。

  王某利用最快的时间,从网络上搜索到各种关于意悠然的报道和评论。他,被深深震动了。

  虽然知道对方是个颇有争议的网络名人,但王某表示相信自己的判断,他认为意悠然是个好女人,为了表明自己的爱,他愿意用自己的一辈子换取意悠然母女的幸福。

  王某的执著,打动了意悠然。令意悠然最为感动的是,王某除了承诺要给她幸福之外,还坚定地表示要给意悠然和卢俊所生的孩子最好的照顾,将孩子视为亲生。当他了解意悠然怀孕时的艰辛过程后,甚至主动提出今后不再要孩子了。

  就这样,一段闪电式的婚姻,开始了。

  在他们认识的第10天,他们相约来到了婚姻登记处。

  当秦淮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问他们,闪电结婚,双方家人是否知道并同意时,意悠然的脸上闪现出一丝茫然。但很快,两人便坚定地作出回答:婚姻是自己的事,只要他们是真爱对方,就一定会坚定地走下去,也一定能让对方幸福,也相信最终会得到家人的祝福。

  在婚姻登记处,王某一直在逗孩子玩,孩子笑,他也笑。让外人看来,他们俨然是幸福的一家人。

  意悠然,也笑了。

  来源: 现代快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