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航捐赠10张机票给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刘光菊 通讯员王茹)昨日,东航武汉公司和晨报春运直通车取得联系,愿拿出10张机票赠给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这些机票分别前往西安、乌鲁木齐、重庆、三亚、北京、广州、上海、海口等城市。届时,晨报将结合高校意见,在五大高校内挑选10名优秀贫困学子,让他们乘飞机回家过年。

  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赵玉华同时寄语贫困学子:珍惜生活的磨砺带来的成长经历,珍惜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在逆境中奋发图强,以过硬的本领改变生活、改变命运。

  据悉,东航武汉公司一直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04年,该公司给红安县七里坪镇盐店河小学捐款2万元和部分文体用品;公司地面“真情服务组”连续4年资助武汉先锋中学孤儿,“楚燕乘务组”通过“希望工程”同天兴洲3名失学儿童签订了帮扶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