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狗狗专用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03 新世纪周刊

  一条5岁的叫Benito的吉娃娃狗正在喝啤酒。这种酒由荷兰一位名叫特莉·布伦丹的宠物店老板发明,由牛肉 提取物和麦芽制成。她打算以此来犒劳自己所养的几只威玛猎犬。

  布伦丹说:“我们每年都会带上这些狗狗去奥地利打一次猎,晚上我们会坐在驻地的阳台上痛饮啤酒。看到此情此景 ,我不禁想到自己的爱犬其实也应当享受到如此待遇。”

  布伦丹特地委托当地一家啤酒厂负责完成这种无酒精啤酒的酿造和装瓶工作,并将其命名为“摇尾巴牌啤酒”。该啤 酒已被推向市场,在相关广告中它被称做“为你最好的朋友准备的啤酒”。

  按照布伦丹的说法,这种啤酒同样适合人类饮用。不过它的售价高达每瓶1.65欧元,大约是一瓶喜力啤酒价格的 5倍。

  给大白鲸动手术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国内外没有任何经验可供借鉴的情况下,为一头名叫“小乐”的4岁患病雌性大白鲸,实施了尾 鳍部分切除和身体脓肿引流手术。40多天前,动物表演明星大白鲸小乐突然出现食欲不振和高烧不退的现象。

  超级大鱼

  一条重达340公斤的大鱼运抵温州市菜篮子水产批发市场,其庞大身躯吸引了众人围观。

  重建小盗龙

  2007年1月22日,英国国家科学院科学家展示了白垩纪早期的一种

恐龙--小盗龙(Microraptor

  )的重建模型,设计的样子跟现在的“双翼飞机”有些类似。这种被命名为小盗龙的“侏儒恐龙”其身长不超过40 厘米,在分类上属于池龙科,和著名电影《侏罗纪公园》里表现的迅猛龙是近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