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受和谐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6:2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白诛成本报记者徐凯文/图2月3日,是广元春运第一天。今年春运有何特点?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汽车站:温馨暖人9:10,广元汽车客运站一片繁忙。在“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点”的横幅下,一群旅客正围着交警咨询情况和领宣传资料。车站工作人员把老年旅客的行李送上车。开往南江方向的候车队伍前,警察在维持秩序,还将一杯杯热开水送到旅客手中。

  棋盘关:川陕携手11:00,四川与陕西交界的棋盘关收费站,车流来往不断。广元市交警支队队长康德平说:“每天出入川的车流量已超过10000辆。”

  广元朝天区交警大队与陕西宁强县交警大队签订了“道路

交通安全协议”,就警情通报、信息共享、配合协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在执勤点“和谐春节,安全行车”的牌子上,密密麻麻地写着南来北往司机在此歇息、喝水后留下的姓名和所在省份。从内蒙古来的司机王军说:“这种形式很好,是一种温馨提示,我一定遵章守纪,安全驾车。”

  据了解,广元当日有上千警力沉到第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