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途客运紧急叫停网上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7: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春运到来,有人以不同身份从网上预订数十张长途车票进行非法倒卖,使得部分客运站的热门线路几乎无票可卖。昨天,北京市联网售票中心紧急叫停网上订票服务。

  这两天,省际客运信息网点击率猛增,仅2月3日至2月6日,就有2289张票被预订,2月16日前后的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被订光。然而到目前为止,预订票只取走了179张。北京市联网售票中心部门经理邵然介绍,此前,大部分不来取票的乘客是因为买到了火车票而放弃坐长途车,从2月6日起则出现了一些不法分子,他们钻网上漏洞,以不同身份订票用来倒卖。

  为减少倒卖现象,北京市联网售票中心从昨天起暂停网上订票业务,预计到2月17日左右恢复。在此期间,乘客可以到本市10大客运站及60个代理点购票。2月6日前已预订车票的乘客需要在两天内与客运站联系取票,否则所订票将卖给其他乘客。RJ0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