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航春运高峰今日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6: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姬娜 实习生 陈希 陈娜)昨日,记者获悉,2月10日—17日是春运航空高峰期,航班总量、旅客吞吐量也将会与日俱增。

  随着“小年”“大年”的接踵而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也迎来了春运高峰。昨日,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2月7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班总量已达276架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1.1%,旅客吞吐量2423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2%,今后,客流量还会与日俱增,预计2月10日—17日是今年登机高峰期,而2月22日(大年初五)、2月23日(大年初六)则是返程高峰期。

  随后,记者在

海南航空公司了解到,随着航空春运高峰的到来,部分航线机票已出现紧俏。近日,西安———榆林航线票价为全价730元,而上座率丝毫没有因为全价售票而下降。

  为了确保春运高峰工作安全、有序、正常进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及驻场单位制定了严密的措施,包括增加服务人员、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实施引导乘机等方法,减少旅客在换登机牌和过安检时的等候时间,确保各位旅客安全顺利度过春运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