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农民工安全返乡票价比平时低了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实习生宋江娥)为使农民工春节前及时返乡与家人团聚,渭运集团渭南汽车站组织了20多趟专车,已运送农民工旅客数千人。

  渭南汽车站客流量大,每天发往渭南各县市以及广东、河南、山西、江苏、宁夏等地客车300多趟,运送旅客达4000多人次。针对返乡农民工乘车难的问题,渭南汽车站及早动手,自春运开始以来已经向农民工较多的四川、宁夏等地发送近20趟专车,安全快捷运送旅客数千人,且票价在原来的基础上还降低了20%,使农民工得到了一定的实惠。此外,渭运集团客运公司还积极联系本地籍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广东、江苏等地对口客运公司,组织渭南在外地打工者安全回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