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校女生陪酒续:最后一位女生回到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4:56 生活新报

  “妈妈,我回来了!”昨日上午7时,历经7天的漫长等待,王霞终于见到了流落异乡的女儿,到这一刻,所有的悲痛都化成喷涌而出的泪水,这段对8个女生有如梦魇般的福建之旅程也总算告一段落。

  得知女儿将于上午7时回到昆明的消息后,王霞一夜没睡,凌晨5点,在丈夫的陪同下,早早的便来到火车站。6时56分,由贵阳发出的2079次列车缓缓的驶进了昆明站,站在站台上,王霞仔细的打量着每一个从身旁走过的人,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王霞的眼帘,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提着厚重的行囊艰难的跺下火车,王霞快步走了过去。几乎是同一时间,小红也发现了妈妈,她站在原地动也不动,静静的等着妈妈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妈妈!我回来了!”,母女两泪如泉涌,相拥而泣,那一刻,任何的语言显得多余,每个人都只用安静的聆听那来自内心深出母亲向女儿发出的深情呼喊。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王霞为女儿安排的旅馆里,母女两脸上都还散布着些须泪痕,王霞时不时用手去捏捏女儿依然稚嫩的脸蛋,“瘦了,真的瘦了!”。小红含着眼泪告诉记者,当初只是想帮家里减轻负担,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以后一定要好好听父母的话。王霞也表示要先让女儿安静几天,再做其他打算。

  昨日中午,王霞从学校了解到,另外5名学生已于前日晚上回到学校,可昨日被学校安排外出旅游。至此,8名到福建实习的女生全部回到昆明。 本报记者 张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