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称喝过藏秘排油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1:59 新京报

  “200多万元请郭德纲代言”

  央视指出,经过精心打造西藏的概念以及刚刚特别注册的私人公司,藏秘排油开始问世,宣传从最初的三路排油三大突破,到五优势超越传统排油;从10斤8斤不是事,到后来的狂减20斤。

  七剑彩虹公司市场外埠部经理黄鹏透露,广告的前期都以软性文章为主,然后请出了郭德纲。经过打造策划,藏秘排油在很多地方盛销,在所有的减肥产品中是第一,市场份额接近1亿元,而光请郭德纲代言,就花了200多万元。

  在广告中,有人问“郭老师,您这一次为藏秘排油做代言,请问您敢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吗?”郭德纲表示“当然敢了,这个是关系到人身安全的问题,不能掉以轻心。”据了解,过去百草

减肥茶每小袋平均1.13元,而藏秘排油每小袋平均2.9元。经销商拿货的价格只有6元,但经过策划后,就因多了藏秘排油4个字,市场价格就涨到29元。

  据央视记者调查,来自北京、哈尔滨、大庆等众多消费者在听信广告宣传后,纷纷购买,却都反映没有丝毫效果。

  ■追访

  北京工商早已立案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昨晚,针对央视3·15晚会爆出的“藏秘排油”改头换面、虚构研制单位,北京市工商局有关人士介绍说,早在去年5月,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茶”广告为宣传其具有减肥功效,刊登出保健食品相关批号,实际上该批号批准的保健食品名为“百草减肥茶”,属于冒用其他产品的相关批号和审批范围,工商已经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这个违法广告已经没有再播出了。

  西城工商分局昨晚则表示,将在今天安排执法人员深入辖区药店、超市对“藏秘排油茶”进行检查。

  “我做这个广告问心无愧”

  郭德纲称喝过“藏秘排油茶”

  央视3·15晚会爆出“藏秘排油茶”广告为虚假广告后,记者立即联系了郭德纲本人。

  郭德纲说,他确实喝过“藏秘排油茶”,“喝了一两个月后,确实有效果,而且我又推荐给了我的亲戚朋友,他们也说有效果,我这才接拍的广告。”针对一些消费者喝过后没效果的指责,郭德纲认为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藏秘排油茶”也一样。

  对于央视对“藏秘排油茶”商标等的质疑,郭德纲认为央视是在“说相声”。

  而针对此前一些媒体所质疑的“藏秘排油茶”生产批号问题,郭德纲解释说,“这是行业内‘藏秘排油茶’的对手以及痛恨我的人对我们的陷害!我做这个广告是问心无愧的!”郭德纲还透露,昨日他正在拍2007年“藏秘排油茶”的广告。

  至于接拍此广告的广告费问题,郭德纲不愿透露,“现在一提钱我就害怕,我怕别人以为我拿了好多钱就来谋我的财……”

  本报记者 马永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