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捐献者完成干细胞采集 白血病少年静候生命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16 北京电视台
捐献者完成干细胞采集白血病少年静候生命航班
在最艰难的日子里小鹏洋妈妈记下了每一次雪中送炭

捐献者完成干细胞采集白血病少年静候生命航班
这样的温暖撑起生命的力量

捐献者完成干细胞采集白血病少年静候生命航班
半碗小米粥,这些天来最香的一餐

捐献者完成干细胞采集白血病少年静候生命航班
妈妈,请您放心

  上海捐献者完成干细胞采集

  北京白血病少年静候生命航班

  3月19日12:00,来自上海方面消息,为北京白血病少年左鹏洋千里捐赠造血干细胞的上海市民眭先生已经成功完成了第一阶段捐献,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透过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正在直播电视画,眭先生向远在北京的小鹏洋作了一个展翅飞翔的动作。正在吃午饭的小鹏洋心领神会地露出了灿烂的一笑。

  中午,小鹏洋吃下半碗小米粥。“这是这些天来吃得最好的一次”一直守候在无菌仓外的妈妈告诉记者。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小鹏洋一家经历了最严重的打击,也感受到更意外的温暖。

  “孩子妈妈是我们单位的优秀员工,鹏洋也是个好孩子。我们自己的孩子。”鹏洋妈妈所在单位北京公交集团专线公司827车队的贾经理告诉记者。小鹏洋的妈妈月收入只有1000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单位里陆续为她筹措到了10万元的捐款,贾经理告诉记者:“很多送钱来的都是和鹏洋妈妈一样的普通职工”。

  “我们班最多的同学捐了100块钱!”和小鹏洋同在一个学校却还没来及在同一间教室里上课的金超然同学说。“军训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这回我来看他给他带了一支幸运笔,希望从此幸运能永远伴随他。”

  鹏洋妈妈手里一直捧着两个小本,“这里记下的是我们得到的所有帮助,没有他们,我们洋洋走不到今天……”小鹏洋妈妈再次哽咽。

  在患病期间,小鹏洋一共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好心人的捐助40余万元,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一次性送来26万元的捐助。妈妈说,他们已经交齐了医院前期治疗手术所需的30多万元押金。

  午饭后,小鹏洋在无菌舱里靠着被子小睡。养精蓄锐,等待下午移植手术。

  15:30搭载上海眭先生新鲜生命力的上航航班将飞往北京。预计17:50到达北京。据悉,北京首都机场方面已经为造血

干细胞的运送开通了绿色通道,守候在机场的救护车将在第一时间把造血干细胞急送北京宣武医院。小鹏洋的手术将随即进行。

  今晚18:00上海东方卫视、18:30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将继续直播骨髓传递、手术最新情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