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堂为火鸡办追悼会称其为模范教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15 青年参考

  编译 时远

  美国密歇根州威尔士小城的一家教堂,18日为一位缺席的常客举行了简短的“追悼会”。这名缺席的客人是一只不 管刮风下雨,每周日都要到教堂里来的火鸡。

  在仪式上,到场者默哀了一小段时间以示纪念。

  这只火鸡被牧师们称为“模范教徒”,因为每周日,前来祈祷的人们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上周,这个影子倒在了一个 车轮下。

  “每周日,它都早早地站在那里,好像在迎接我的到来。”该教堂的牧师胡夫说,“之后,它会安静地蹲在一位女教 徒的车子顶上,直到仪式结束。”

  这只火鸡去年晚些时候定居到教堂附近,没用多长时间,它就以自己硬朗的作风闻名这座小镇——每天早晨,它会在 社区公交车站旁出现,在孩子们的屁股后边狂追;人们还津津乐道这只火鸡仪态万千的脚步,之所以这样走路,是因为它想吸 引附近的雌火鸡上手。

  “我们手里有一大把关于它的照片,”该教堂的音乐主管道格拉斯主教说,“对于我们来说,它简直成了一个吉祥物 。”

  每周日,当教堂举行祈祷仪式时,这只火鸡都会“按照惯例”巡视停车场。这项“工作”对于这只火鸡来说不是一种 消遣,相反,那是一件严肃的事。它使得仪式开始前,人们都能进入教堂并且各就各位,在仪式结束后,人们要么在教堂里还 没有出来,要么关上车门回家,在停车场里闲逛是这只火鸡不能容忍的。

  火鸡葬身车轮下后,很多人猜测这是一场蓄意谋杀。因为火鸡一贯“爱管闲事”的作派,使得它并不招所有人的喜爱 。很多人对于它气势汹汹的监管,以及偶尔制造的恶作剧所引起的交通堵塞满是腹诽。

  3月9日,这只火鸡还曾露面,之后就死在了车轮下。一位

车祸目击者说:“那可能不是一个偶然,因为我没有看到 刹车灯亮。”(如果司机看到紧急情况踩下刹车,位于汽车尾部的刹车灯会亮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