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理学家建议单身女性同时跟3个男人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59 青年参考

  任何一个可爱的好女孩,但凡在纽约经历了一年的恼人约会之后,都会变成好斗、惟我独尊以及愤世嫉俗的女人。恋爱也就成了一场你死我活、充满算计与谋略的战争。

  除非你打定主意出家或者做一个同性恋,否则几乎没有可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或许这世界上还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存在一种叫“真正的绅士”的生物,但是这种情况只可能出现在国家地理频道的节目里。

  美国《纽约邮报》近日刊登了一则纽约单身女性恋爱指南,非常精明,适用于任何城市的单身女性。简单地说,这个指南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同时跟3个男人约会,但是绝对不能和其中任何人发展到比接吻更进一步的程度。这样保证让这3个男人同时抓狂,并且使出浑身解数疯狂追求你。

  心理学家黛安娜·科斯凯娜就是这个“3个男人”理论的推崇者,她把一群绝望的女人召集到一块,组织了一个名叫“90天恋爱计划”的训练营。看来训练还蛮有成效,一位追随者说:“同时与几个男人约会让我感觉好极了,这让我觉得一切尽在掌握。”另一个营员对自己要求挺高,她把跟每个约会对象谈论过的话题都记录下来——因为她不想重复自己!

  发展深层次关系在这里是被绝对禁止的。因为一旦与约会对象中的任何一位出现这种情况,女性就会对对方产生依赖感,而另外两位男士就几乎没戏了。整个局面也就彻底发生了改变,女性很容易会败下阵来。科斯凯娜提醒大家,在没决定安定下来之前,别着急,男人多得是,慢慢挑,好好选。

  这让我想起了曾一度十分火爆的连续剧《欲望都市》里的专栏作家凯丽。面对这种情况,她恐怕要说:在一个充满无数种可能性的城市里,挑选一个正确的男人,简直就跟在商场里挑一双合脚的皮鞋一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