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孔上的黑白博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37 外滩画报
面孔上的黑白博弈
面孔上的黑白博弈

  除去臃肿冬衣,当第一缕春的阳光投射到脸上时,姑娘们又开始了新一季脸面的博弈。美白已是美容底线,无瑕亮采才是本季王道。了解美容最顽固的敌人—黯沉色斑的形成基理,或许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完成这一季的护肤任务。

  文/ 张晴

  因为“一白遮百丑”的主流审美观,尽管近年来有亚洲潮流女性追求麦芽色、古铜色的肌肤,但是,这样的“变色”在传统势力面前,只能是一道让别人养养眼的佐菜。要想就此推倒亚洲女性对于白皙肌肤的顽强追求精神,功力尚浅。

  在对抗皮肤问题的艰辛道路上,西方女性担忧皱纹及皮肤老化问题,亚洲女性则视黑斑及皮肤黯沉为头号敌人—想象一下,一张白纸上的瑕疵,会是多么的扎眼。而这瑕疵的罪魁祸首,便是酪氨酸酶—黑色素代谢中目前唯一已知的酶。

  黑素色斑靠边闪

  酪氨酸酶是一种含铜的金属酶,由黑色素细胞合成,它在黑色素产生的过程中饰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酪氨酸酶活性增加,产生的黑色素就会更多; 酪氨酸酶活性被抑制,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的能力就相应降低。酪氨酸酶活性增强或紊乱,就会发生色素性疾病,黄褐斑、黯沉、色斑便是显现在脸面之上令人讨厌的东西。

  如何在源头上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才是造福于

美白女性的关键之举。2001 年,美容领域破天荒地采用抗黑色素技术,引出亚洲盛行的美白行动。

  当年,数Dior

护肤系列经典款式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系列(DiorSnow) 风头最盛,因为它阻断了形成黑色素的元凶—酪氨酸酶的生成路径,抑制了16%酪氨酸酶的活动。迪奥雪晶灵定义了美白新法则,即修复美白。这种当时市面上全新的概念,引来美白女士的推崇。事实证明,迪奥雪晶灵治标又治本,使用者中色斑最多的减少了48%。“晶莹剔透,冰雪无瑕”,不再是一句只存在于幻想世界的空话。

  这几年间,美容界最头疼的黑色素过度分泌、充满黑色素的老化角质以及紫外线照射等肌肤难题,被一代又一代富有人文追求精神的美容生产企业的产品所一一击破。过去5 年中,迪奥不断拓宽与强化美白功效,融合明显抵御肌肤表面黯沉的美白修复配方与尖端科技,释放出色斑内滞留的黑色素,带来更加白皙清透、更加匀净的肤色与质感。亚洲女性为这些前所未有的、超越了她们美白梦想的产品欣喜若狂,而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系列也因此在销售榜上独占鳌头。

  主动亮肤调节因子

  2007 年,对无论是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系列还是爱美女性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迪奥雪晶灵无瑕美白系列增添了新成员—迪奥雪晶灵SUBLISSIME 焕白亮采系列。它的核心是来自迪

奥美妍中心的最新创新成果:极其活跃的全新复合物,被称为主动亮肤调节因子PABR。

  通过脸部皮肤切片显示的图片可以看出,色素高度沉积的表皮基层有严重结构紊乱的情况,黑色素积聚成山坡状。而作为极其有效的生物工程分子,PABR 无与伦比的基因抑制作用,令它能够渗透到黑色素细胞皮肤细胞核内部皮肤色素沉着问题的源头,控制基因信息传递信号。通过直接作用于来自细胞内部的基因信号,PABR能够有效地将酪氨酸酶的活动降低50%,产生低黑色素的明亮皮肤细胞,防止色斑和异常肌肤颜色的形成。

  为了补充PABR 的主动细胞亮肤作用, 迪奥雪晶灵SUBLISSIME 焕白亮采系列还蕴含两种修复和恢复的亮肤成分:Melanin-Off JDElineTM 与E-CadherineaccelTM。它们先后作用、疏散表皮层和真皮层连接部分以及表皮最深层( 肌肤最脆弱的两个区域) 角化细胞中被捕捉到的黑色素。

  今夏,美白已是美容底线,无瑕亮采才是本季王道。了解美容最顽固的敌人—黯沉色斑的形成基理,或许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完成这一季的护肤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