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逃一年 最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49 BTV《特别关注》

  在逃一年 最终落网

  文稿作者:罗嘉

  写稿日期:2007-03-23

  【导语】老话讲“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对于画面上的男子王某来说感触一定深刻。一年前他因为合同诈骗40多万被顺义警方网上通缉,一年后王某在昌平区的石油宾馆出现,结果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当场擒获。也应了我们常说的那句话“法网灰灰输而不漏”。请看报道。

  【正文】3月20号晚上8点,记者跟随回龙观派出所的民警登上了一辆巡逻车,这一次不是要执行什么巡逻任务,而是要去抓捕一名网上通缉在逃一年的嫌犯。

  【同期】你认识那条路吗 认识 就是奔清河园 清河园小区后面 一直奔火营方向走

  【正文】在逃的嫌疑人姓王,2003年8月他私刻公章,以北京某建筑公司的名义与一家建筑器材租赁公司签订了租赁合同,在骗取了对方价值40多万元的建筑模版后就突然间消失了,2006年1月王某被顺义公安分局上网通缉。转眼到了今年3月,昌平公安分局回龙观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在石油宾馆看到过王某出现。侦察员立即赶赴那里进行调查。

  【同期】抓捕

  站住 叫什么名儿 别动 叫什么名 王忠

  【正文】据王某讲,这一年来他的日子并不好过,背负着诈骗的罪名东躲西藏。

  【同期】犯罪嫌疑人 王某

  我就想从哪儿挣点钱 该给谁就给谁呗 挣着钱没有 没有 这不一直联系

开发商这块儿 我不也被开发商给骗了

  【正文】王某告诉记者,他从没有想过自己的逃亡生活会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宣告结束,如今已然悔之晚矣。

  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