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博客:私人飞机与航班的天壤之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42 青年参考

  近来欧洲时尚界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没错,是私人飞机。英国第四大富豪Philip Green爵士,就是乘坐私人飞机,赶到马尔代夫参加他奢华的55岁生日派对。而在关于切尔西球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离婚案的报道中,阿布拉莫维奇的两架私人飞机波音737和767,也频繁地露脸。

  拥有私人飞机,是显贵们最新潮的玩意儿。远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城,Dr. Vijay Mallya,也就是翠鸟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最近有意购买印象派画作装饰他的私人飞机。我估计Vijay也明白,飞机上原来那幅雅典娜的画像看上去有点俗。此外,英国的各个报纸社论里,也时有见到批评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滥用国家资源,把公家飞机“私用化”,飞到太平洋的另一端的塔希提岛度假。

  我相信,那些拥有或者可以无限度地使用飞机的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是他们“平凡生活”中“平凡”的一幕。小妹有幸认识了一位亿万富翁的太太,无意中听到她在电话中吩咐她的私人飞机机长在两小时后赶到,以便和我一起去新奥尔良享用午餐。我当即被富翁太太的热情深深感动,同时也为她“主妇生活”的奢华感到十分惊讶。他们使用私人飞机的方式就跟我们叫

出租车一样。

  虽说我并不真正想拥有一架飞机,但安逸舒适、方便快捷的旅程也确实让人心动不已。特别是在我不得不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出境过关前的安全检查时,突然被要求把电脑拿出公文包,或是在通过安检门前脱掉大衣,以致等候的人龙越来越长,那种想法更让我苦恼不已。所以,今年2月,当得知可以乘坐Silverjet直接飞达纽约参加纽约时装周后,我欣然接受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Silverjet是全球首家航班均为商务舱的豪华航空公司,它致力于为旅客们提供“极度私人的空中旅行”。它于今年1月首飞,从英国飞到纽约的往返机票,平常只是999英镑,复活节时更低至799英镑。与维珍航空和英国航空相比,实在便宜很多。而且Silverjet还是世界上首个实现100%“碳中和”的航空公司,绝对是环保人士的最爱。每张机票价格里,都包含了强制性的碳量捐献金,使乘客得以为全球众多的环保项目贡献一份力量。

  更令我兴奋的是,在我漫长的飞行旅途中,还有一张荣获设计大奖的、长达约1.9米的可平卧座椅和便携式娱乐音像系统伴我同行。此外,飞机餐品种繁多,小吃也是24小时供应。就连早餐也可以选择“目的地早餐”。待你下机后,你可以一边享受新鲜的咖啡,一边等待你的行李。这一切多么神奇啊!

  最让我难以置信的,则是Siverjet无与伦比的候机服务。Silverjet拥有私人候机室和独立的安全检查系统,旅客完全不必排队就可以及时登机。对于我而言,这项服务绝对值!一般来说,客人只需在起飞时间前45分钟到达,办理好行李托运后,即可登机。如果行李不用托运,那30分钟已经很充裕了。而且,当Silverjet的服务员忙碌着为你安排登机手续或行李托运时,你只需舒舒服服地躺在长椅上,或者在登喜路设计的休息室中喝杯酒放松放松。这种如上帝般的消费旅程让我圆了一个“私人飞机”梦,这与平常我们在机场里所遇到的服务可真是有天壤之别。

    博客主人 Hilary Alexander 

    博客地址 http://blogs.telegraph.co.uk/fashion 

    编译 凌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