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都希望朋友比自己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03 青年参考

  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现代女性会不惜一切代价去保持她们的骨感美。

  英国《新女性》杂志最近做了一个调查,发现大部分的英国女士认为穿12码的衣服就可被认定为肥胖。超过一半的 人认为,妮可·里奇这种看起来几乎为0号的身材,是最有吸引力的。

  不过,讽刺的是,国际服装品牌范思哲集团的掌门人DonatellaVersace就在同一天含着泪水宣布, 她宝贝女儿Allegra正接受厌食症治疗。

  出于虚荣心作怪,大部分女性都希望她的好朋友都比她胖点,而且超过3/4的女孩子承认曾经妒嫉身边瘦削的朋友 。看来,女性的手帕之交也不过尔尔。

  与此同时,约有60%的女性透露,因为身材问题,曾被朋友嘲笑过;约有四成人说,她们的妈妈也在督促她们

减肥

  为了回答“为何女性想拥有不健康的骨感身材”这个疑问,调查随机访问了5000名来自不同阶层的女士,超过半 数人声称为了在参加晚会时能表现出更好的状态,她们会一整天不吃食物;在这其中,50%的人会选择性地吃减肥药丸,而 另外的50%则会加强运动达到减肥效果,甚至还有人使用可卡因控制体重。

  《新女性》杂志编辑HelenJonson对调查结果感到非常不安;不过正如博客主人AliP所说的,传媒界 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是很暧昧的。Ali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讽刺贝太维多利亚的皮包骨,也嘲笑过其他女星过于丰满。

  其实,不用数据统计我们也知道,大部分的现代女性都表示如果她们能减去一磅,那她们的快乐就增加一分。但事实 是,如果她们不老想着减肥的任务,恐怕烦恼会更少。

  (::注:妮可·里奇,好莱坞女星,著名歌星莱昂·里奇的养女,曾因体重过轻引发健康问题。)

  :博客主人GuardianUnlimited

  ::博客地址blogs.guardian.co.uk

  ::编译凰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