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劫匪抢钱先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11 青年参考

  ::编译阿庄

  

  一名持枪抢劫犯闯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便利店,本打算顺顺利利抢钱走人,却不料引得店员突发心脏病。该劫匪竟 然允许店员拨打911(美国报警电话)求救,并且连连向病人赔不是。

  4月13日一早,一蒙面男子闯入奥兰多郊区的一家便利店,用枪指着60多岁的女店员帕克,要她打开保险柜,但 女店员说钥匙不在自己手上。

  没办法,劫匪只能退而求其次,要帕克把收款台的钞票全部倒出。这时,劫匪不忍看老年人站着交钱,于是顺手拉过 来一条板凳让她坐下,并一旁嘟囔说自己也是“被逼无奈,失业很长时间,没钱付水电费”。

  这时,帕克开始呼吸急促,扭头向劫匪求救,“我有心脏病,救救我。”

  “真对不起,太太。”劫匪有些慌。

  “我心脏病复发了。”帕克继续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会有事的。千万别出什么事啊!”劫匪一个劲儿重复。

  随后,帕克竟然被允许拨打911报警,当商店电话拨不通时,又换成了手机。这时,一名推门走进便利店的客人抢 步上前来帮忙,情急之下竟然没发现旁边还站着一个蒙面劫匪。抢劫犯这时才察觉不妙,赶紧抓起抢来的30美元和几条烟溜 之大吉,还不忘继续给帕克赔不是。

  “对于刚才的事,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上帝保佑你!”

  警察赶到后发现帕克已经没事了,而劫匪也逃得没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