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洗浴中心 证照不全还留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10 BTV《特别关注》

  8、

  抽查洗浴中心 证照不全还留宿

  记 者:罗嘉

  摄 像:张文津

  女播:【导语】今天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联合工商、卫生等部门对全市旅馆业中洗浴场所、中小旅店等接待住宿的单位进行了抽查,发现少数小旅馆存在安全隐患,洗浴中心也有证照不全的情况。

  【正文】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西直河的这家洗浴中心,条件简陋不说,竟然还违规做起了黑旅店的生意。

  【同期】投宿客人

  30块钱一间房 对 它这儿一个床15块嘛 一个床15 证件什么的都不管你要 对啊 你住这个店感觉安全吗 不安全也没有钱 住呗 歇歇 安全也没用 出来打工

  【正文】这名顾客承认,到这种地方投宿看中的就是一点——便宜!但是民警却告诉记者,像这样的黑旅店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同期】随身物品安全没有保障 随时有被盗的可能 另外一个 这里边未经消防部门验收 像消防通道 灭火器等都不具备

  【正文】接下来,记者又跟随执法人员检查了几家中小旅店,形势也不容乐观。像这家旅馆,虽然

装修和硬件设施达到了住宿的条件,安全通道和灭火装置也齐备,但是老板却拿不出营业执照和特种行业许可证。此时,正碰上几名外地旅客前来投宿。

  【同期】忠告您一下 到合法的旅店去住 这个旅店没有经过审批 哦 属于非法经营的 这个既是为了保证公共安全 同时也是为了保证你们自身的安全 好吧 对

  【正文】据了解,按照《北京市旅馆业治安管理规定》:经营接待住宿活动的场所,必须要在公安机关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从现在开始,提供住宿服务的洗浴场所,也必须取得许可证后才能开门营业。对于违反这一规定的,公安机关将对经营者处以治安拘留并且责令其停止经营活动。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对存在问题的这几家黑旅店及其负责人进行调查处理。

  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