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猴受伤母猴伺机咬住游客臀部不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13 贵州都市报
小猴受伤母猴伺机咬住游客臀部不放(图)
小猴受伤 母猴报复游客

  躲在暗处,伺机咬人,一游客臀部被咬,鲜血淋漓

  金黔在线讯 一只小猴受伤,过往游客遭母猴报复。这是6月1日下午6点左右,发生在贵阳黔灵公园的一幕。

  据贵州大学一位姓曹的老师介绍,当天下午6点左右,他们一家4人高高兴兴在黔灵公园玩,快走到弘福寺前的斜坡弯道时,看见路边有只小猴子缩在那里,他们没有在意,继续朝前走。突然,从他的后面蹿出一只母猴子,一口咬住他的左臀部不放,吓得曹和家人惊惶失措,几秒钟后,母猴子才大摇大摆地走了。这时,鲜血把他的裤子都打湿了。

  后来,前面一群游人告诉他们,此前,那只小猴子不知什么原因左前脚受了伤还在流血,母猴就躲在附近隐蔽的地方,伺机报复往来的游人。在曹之前,已有两位游人险些被母猴咬。

  黔灵公园管理处陈书记明确表示,曹老师应先去

医院医治,然后凭相关单据到管理处办理报销手续。随后,曹老师赶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

  图为猴子与游人嬉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