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捉奸拍丈夫偷情裸照被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小六) “我老公和别的女人同居被我抓现形,我反而被警察带走接受调查!”前日下午,李小姐对记者说。昨日凌晨一时,李小姐因捉奸时拍照,并与第三者发生厮打,涉嫌侵犯了第三者的隐私和打人,被罗湖警方处以10日治安拘留,一同被拘留的还有她的嫂子。而拍照者在一个深圳户籍人士的担保下离开了派出所。

  她拍到他们赤身裸体

  李小姐是成都人,今年32岁,和老公生有一个儿子。近日,她专门坐飞机从成都飞到深圳,就是为了抓老公一个现形。“老公要和我离婚,说孩子和房子都归他,我当然要捉奸了。”李小姐说。

  据李小姐介绍,6月9日晚11点多,她报警随同罗湖公安分局莲塘派出所的两名警察一起去捉奸。在到达位于罗湖鹏兴花园老公的住处后,警察敲门进入了她老公伍先生的房间。随后,李小姐为了得到证据,就和嫂子带着拍照的人对着屋子和里面的人一阵狂拍。

  “我看到那女的赤身裸体,她抱着被子遮住上身。”李小姐说。在拍照的同时,李小姐和老公以及房间内的邓小姐(赤身女子)发生了撕扯。随后局势失控,两名警察不得不请求增援。

  回忆起当晚的情形,伍先生仍心有余悸。“当时警察喊‘不许动’的时候,我只穿了一个短裤,强烈的闪光灯把我闪得不知所措。”伍先生说,随后,老婆就和床上的邓小姐发生了厮打,一时局势失控。他和邓小姐都被拍了照片。随后,双方当事人被带到了派出所做笔录。为此,邓小姐觉得精神上受到很大的伤害和侮辱,隐私被侵犯了。

  他们

离婚后又复婚

  昨日凌晨一时,李小姐在被莲塘派出所被调查了24小时后,警方将其带到罗湖看守所。她在电话里哭着对记者说:“警察把我们带到罗湖看守所,我和嫂子被拘留10天,马上就不能用手机了。”紧接着,李小姐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说起李小姐被拘留,伍先生一直很矛盾也很担心:“老婆家里在当地很有势力,我担心他堂兄会派人来报复我。但是她被拘留,我确实很心疼,她毕竟是女人,也是夫妻一场啊。我真的很矛盾!”电话里,伍先生表现得很无奈。

  伍先生说,他和李小姐是1998年结婚,次年生了一个儿子。1999年,因感情破裂离婚。后来考虑到孩子,当年又复婚,但两人一直都磕磕碰碰。以前夫妻俩在成都做服装生意,和邓小姐都是一条街上的人。邓小姐和伍先生的妹妹是好朋友,妹妹来到深圳后,邓小姐也就跟着来到了深圳。2005年,伍先生觉得在家呆不下去了,也来到深圳,在妹妹的厂里帮忙。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