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客景点门口拒买黄牛票被票贩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0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陆鸣)“大老远来南京旅游,可游玩的第一站就遇到这种事,太让人心寒!”昨天中午,杭州的张先生和女友在中山陵景区售票处,不但遭到两票贩的骚扰和辱骂,还挨了打。更让他们寒心的是,女友高声求助,可现场数十人无一人站出来。

  昨天中午12点,中山陵售票窗口,张先生和女友正准备排队买票,这时,两名20多岁的男青年从不远处的石阶上站起,上前搭讪,“正规窗口的票,80元一张,在我们这儿买只要30元!”两青年看上去很不正经,人生地不熟的张先生和女友没有理睬,径直往售票窗口走去。

  两青年兜售门票不成,心生怨怒,冲着他们就是一阵骂,“如果仅仅骂我一个人也就算了,那两个青年指着我女朋友骂个不停,骂出来的话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

  张先生走上前想要理论,两青年竟动起手来,“我的脸被打了好几拳,眼镜也打掉了,下身也挨了几脚!”张先生的女友吓得哭起来,向周围其他游客大声求助。“当时售票处聚集有四五十人,还有10多家卖纪念品的商铺,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哪怕是说一句公道话!”

  看着两青年扬长而去的背影,张先生拨打了110。“中山陵是我们来南京旅游的第一站,可没等进入景区游玩,就遭了侮辱和殴打!”张先生又气愤又失望。目前,中山陵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