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火烧毁仓库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乐梦融)昨天中午,徐汇区华展路近龙吟路一个海绵仓库发生火灾,经过消防队员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在12时50分彻底扑灭了大火。大火烧毁了100多平方米的仓库,还一度蔓延到隔壁一家舞美设计厂。据了解,海绵厂经济损失超过30万元,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至少有4辆消防车在灭火,火势依然逼人,周围浓烟滚滚,仓库顶端已全部被烧毁。

  据反映,消防队员赶到手握消防龙头准备冲入火海时,却因水管里的水姗姗来迟而耽搁了灭火时机。

  目睹火灾全过程的王先生说,距离仓库百米内没有能灭火的水源。记者也从消防人员处证实,合适的消防栓距离着火地点“有点远”。大火被扑灭后,记者顺着水管小跑近5分钟,才在华济路长华路口找到了灭火用的水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