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醉酒司机躲避过路犬撞进民房 两名房主梦中惊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醉酒司机躲避过路犬撞进民房两名房主梦中惊醒
“骏捷”躲狗失控撞破民房

醉酒司机躲避过路犬撞进民房两名房主梦中惊醒
被撞民房内遍地砖头,连墙边的电饭锅里都装满砖块。信报记者 张越/摄

  信报讯(实习生 胡楠)昨天凌晨4时30分许,一辆山东牌照的中华骏捷轿车为躲避过路犬,撞进朝阳区楼梓庄的一间出租房,两名房主从梦中惊醒。事故造成车上一男子头部受轻伤,受惊吓的两房主也入院检查。目击者称,车上两人浑身酒气。目前,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正在调查此事。

  昨天8时30分许,楼梓庄330号院外屋的砖墙上破了直径一米多的大洞,墙边满是轮胎印和汽车零件碎片。屋里遍地砖头,连墙边的电饭锅里都装满砖块。洞旁,一张盖着棉被的木床被砸散,另一侧带蚊帐的双人床“幸免”。记者看到,洞边的砖块已经松动,平房两侧墙角遍布裂痕。

  “正睡着呢,‘咣’的一声响把我们从床上震了起来。”住在里院的杜先生称,被撞的是他家的出租房。事发时,屋内的一对夫妇正在有蚊帐的床上睡觉,他过去看时,两人都吓得不能说话了。“要是睡在靠西边的床上,人肯定得被砖砸伤。”杜先生说,事故车是辆山东牌照的中华骏捷轿车,车上两名20多岁的男子中,副驾驶席上的人耳、口、鼻都流着血。

  驾车男子下车察看后,立刻拨打120和122报警,随后赶到的救护车接走了受伤男子,被吓得浑身发抖的夫妇也入院接受检查。7时30分许,清障车将前脸瘪陷、轮胎撇成八字的骏捷车拖走。

  目击者刘先生称,凌晨4时30分许,事故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为躲避一只过路犬向右打轮,不慎撞上杜先生的房子。刘先生说,车上的两名男子浑身酒气。

  昨天下午,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的交警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