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伙双手畸形外观形似熊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33 江南都市报
小伙双手畸形外观形似熊掌(图)
外观形似熊掌的双手

  本报讯 “孩子考上大学了,如果不给他的双手做手术的话,他觉得羞于见人,永远抬不起头来!”这是徐志军的父亲徐小辉见到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昨日下午,刚刚结束高考的江西新干小伙徐志军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本报。

  徐志军8岁才开始上学,因为双手畸形,他要花费别人两倍的时间才能学会写字。2004年徐志军考上新干中学,他的心中有一个信念:一定要考上大学。今年,徐志军参加了高考,他向记者坦言,今年高考语文题就是因为手的原因而没有做完,但总体考得还是不错。

  徐小辉说,为了孩子以后在上大学的时候过得好一点,他把徐志军带到了江西省人民

医院,希望给孩子做手术。据医生介绍,徐志军的双手属于先天畸形,如果要进行彻底治疗的话,需要进行三次手术。徐志军的父母都是农民,弟弟在新余市上技校,如果自己上大学的话,以后也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怎么办?”徐志军父子徘徊在医院门口。

  记者 杜金存 实习生 肖扬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