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你的头像上百事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59 青年参考

  上传为中国队加油的照片,你的头像就可能出现在1亿多个百事可乐的包装上。日前,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启动了“为中国队加油”为主题的“百事我创,我要上罐”活动,同时发布了本次活动的大使、百事巨星古天乐远赴欧洲拍摄的百事全新电视广告及电视旅游专题片。

  100多年来,只有百事巨星才有机会在百事可乐的包装上出现,印有巨星形象的包装成了收藏家和粉丝们每年期待的珍藏品。“百事我创,我要上罐”活动,将首次让普通人有机会成为百事可乐罐上的“巨星”,在超过1亿个百事可乐罐上出现。

  你要做的只是上传一张带有为

中国队加油表情或者动作的照片。在民众投票的第一阶段,将选出80名地区优胜者,他们的照片将出现在百事“地区纪年瓶”上。此后,这80名地区优胜者将进行第二次选拔,最后胜出的20名优胜者,以及被古天乐摄入镜头的“古天乐区”的1名优胜者,将成为“中国队百事纪念罐”上的“终极英雄”。

  (::张丹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