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车辆噪音 居民牌桌挡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16 CCTV《第一时间》

  这两天,在北京一座大厦门口,出现了很多居民,他们把桌子摆在了路口,竟然当街打起了牌,不让车辆开进去。这 是为什么呢?

  记者在天辰大厦西门看到,路口有几位大妈围坐在一张桌前,一边聊着家常一边玩着纸牌,把这条本来就不宽的路面 占了一半。一些本想从此通过的机行车只得改道。北京市民:你们这牌桌怎么摆在这儿我们就是不让车过##正文原来,几位 玩牌的大妈都是旁边12号楼的居民。她们说,12号楼就靠着这座大厦的西门,出入大厦的车辆都在此经过,吵得她们无法 休息。而且以前进出大厦的车辆,都是来这里办事的,他们忍忍也就算了。但最近,停车场突然改成了对外的昼夜停车场,让 他们无法接受。北京市民:现在变营业性的二十四小时走车夜里电动门关上来了车按喇叭叫门出来车也按喇叭叫门。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大厦物业负责人。它就是一个门多少年就是这样

  北京难忍车辆编后

  记者了解到,堵路的事当地政府部门也协调了好几次,现在,居民们同意坐下来谈,但

开发商却没有让步的意思,问 题究竟什么时候能解决,眼下还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