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男子用锥子挖出爱犬眼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6:44 辽沈晚报
30多岁男子用锥子挖出爱犬眼珠(图)
主人用锥子挖出爱犬眼珠

  昨日下午4时许,当好心人从狗主人手中将狗夺过来时,只有四五个月大的小狗疼得浑身发抖。

  杨女士目睹了小狗被残害的全过程。“一个30多岁的男的带着小狗来到市场,看着挺正常的。”但男子突然蹲下身,用手里的东西往小狗的右眼上挖了一下,小狗的眼珠突了出来,血从眼睛里往外流。杨女士听到围观者中有人说男子是这个小狗的主人。

  “他手里拿的好像是锥子,他挖小狗眼睛之后,旁边的人都傻眼了。”她说接下来那男子一直盯着小狗看,小狗边叫边往后躲。看了一会儿之后,男子抱起小狗想走。

  围观者担心男子会对小狗有更残忍的举动,就在男子要走出去的时候,一个好心人站出来,从男子手中将小狗夺了回来。旁边的人也开始数落男子的不对,男子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从人堆中挤出去跑了。

  接着,在市场看车的王女士买来了生理盐水,给它消毒。市场门口卖烤串的摊主给小狗几串肉串,还有业主给小狗送来香肠和牛奶。“这小狗太可怜了,一个劲儿地抖呀。要是不吃点东西恐怕早就死了。那人也太残忍了。”市场里的人纷纷议论着。

  昨晚8时,业主拨打了本报热线求助:“我们怕小狗熬不过今天晚上呀。”王女士说。本报记者赶到后,将小狗送到了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十二纬路的某

宠物
医院

  宠物医师张宇为小狗做了免费治疗,她说小狗要留院观察一天,右眼球将被摘除,但没有生命危险,一周后将会完全恢复健康。 记者 范欣 杜沫

  (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