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毒瘾发作飞机上跳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2: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据泰国媒体23日报道,1名印度男子21日在泰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当着所有乘客的面突然跳起了脱衣舞,随即遭到拘捕。

  报道说,泰航这趟航班是从迪拜飞往印度的。飞行途中,一位名叫梅苏旺的印度乘客突然跳到机舱走道上宽衣解带,当着所有乘客的面跳脱衣舞。同机的乘客和空中小姐上前制止,但梅苏旺未加理会,继续他的不堪行为。眼看机舱秩序开始失控,部分乘客上前合力制止了梅苏旺,将其押回座位。在航班抵达后,印度警方以违反公共秩序罪将梅苏旺逮捕,泰航对此事大为光火,决定向印度有关方面提出控诉。据悉,梅苏旺是名吸毒者,在飞机上之所以行为失控是由于毒瘾发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