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怀孕患重病无钱医治 人流后男友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女子怀孕患重病无钱医治人流后男友失踪(图)
阿彤痛苦地躺在病床上独自流泪。

  南海网6月24日消息:结婚在即,未婚男友不辞而别,怀孕女友又患有风湿性心脏病,不得不选择了人流,但家境贫困的女友重病在身无钱医治,女孩已是绝望,谁能帮帮她呢?

  19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南省农垦总局医院心血管内科重症监护病房看到,瘦弱的阿彤(化名)正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一双无神的眼睛盯着天花板发呆。“她又昏厥了,刚刚才醒过来!”见到记者来了,一个护士同情地说。像这样的昏厥,阿彤已记不清有几回了,每次都是从死亡线上跑了回来。

  阿彤告诉记者,她今年25岁,是定安县龙塘镇人,家里有两个弟弟和年迈的父母。两年前,她来到海口城西一家椰雕厂当工人时,认识了秀英区东山镇的一名男子。两人交往之后,就谈起了恋爱。

  “我们相好时,他知道我身体的。”阿彤伤心地说,2005年时,她的身体出现不适,有时感到头晕和呼吸困难,于是到

医院检查,医生说她得的是风湿性心脏病,可当时自己的病情不那么严重,加上治病要花很多钱,自己就硬扛着了。今年初,阿彤发现自己怀孕了,两人才考虑起了婚事。

  可天有不测风云,从今年开始,阿彤的身体每况愈下,医生告诉她,这个病如果怀孕,心脏是承受不起的。阿彤痛苦地说,男友本来答应她结婚的,可她现在的病情不允许要孩子,在怀了三个月的身孕之后,阿彤不得不选择了人工流产。

  阿彤绝望地说,今年4月份,她还天真的想做完人流之后,男友会和她长厢厮守的,可没想到,第三天男友就人间“蒸发”了。更让阿彤绝望的是,她的病很严重,已出现心衰迹象,只有做二间瓣膜和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才能保住性命,可手术费要8万元左右。

  “我们一个农村家庭哪有这么多钱啊!”阿彤的父亲流着泪说,亲戚和朋友能借的都借了,家里已一贫如洗,自己能卖的都卖了,可还差不少钱,但如果没钱做手术,女儿随时就没有了!

  如有好心人愿意帮助阿彤,可拨打本报热线66810222联系,或者将爱心款捐至阿彤父亲的农行账户,卡号:6228480150022314119,户名:李海琼。

  作者: 陈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