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名的哥的姐老虎滩上演争霸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3:10 大连晚报

  

百名的哥的姐老虎滩上演争霸赛(图)
百名的哥的姐老虎滩上演争霸赛

  老虎滩第三届的哥的姐欢乐节上的超级出租车司机大赛竞争激烈,获胜者有机会出访香港

  ■文/图 通讯员 王丹 乔磊

  ■首席记者 马野新

  本报讯你瞧,图片上的这几人手捧水碗在干什么?原来,他们是坐在海盗船上,比赛谁不仅能禁得起海盗船给胃带来的翻江倒海般的感受,还能让碗中的水不洒出来!这是昨天出现在老虎滩海洋公园里的一幕。

  6月26日上午,由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老虎滩极地馆等联合举办的“大连老虎滩第三届的哥的姐欢乐节”正式拉开帷幕。百名“的哥的姐”一大早就来到老虎滩海洋公园门前,参加本届的哥的姐欢乐节活动中一项重头戏——超级

出租车司机大赛,包括速降夺宝、侏罗纪寻圣水、海盗船破浪三项极限挑战,三项比赛综合积分最高者取胜。在海盗船破浪的比赛中,司机朋友要坐在海盗船的最前端,手端一碗水。比赛中海盗船在大角度的范围内往复摇摆,司机朋友既要克服船体冲高带来的恐惧心理,又要把手中的碗端平,以保证水尽量不洒出来,最后以剩水最多者为胜。最终,丁云忠、刘晓春两名出租车朋友获得三项比赛的冠亚军,他们将代表大连“的哥的姐”与其他省区的出租车司机大赛优胜选手一道,参加7月份在老虎滩举行的决赛,优胜者将在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作为出租车行业代表出访香港。

  老虎滩第三届的哥的姐欢乐节的主题是“十年香港,百年心愿”。通过比赛选拔各地优秀出租车司机代表出访香港,与香港出租车协会进行互动交流。超级出租车司机大赛内容一经公布,报名者十分踊跃,迅速蔓延至辽宁、黑龙江、吉林、山西、河北、内蒙古六省区11个友好城市,上千名出租车司机朋友参与到比赛活动中来。最终各城市将决出一名代表来大连参加7月份的决赛。

  图片说明:这种比赛还真是很新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