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一名女工在厕所上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朝红) 富士康一名女工在员工宿舍厕所内死亡,公安机关初步认定为上吊自杀,家属质疑其死亡原因,欲向相关部门申请法医鉴定。

  死者姓侯,今年19岁,湖南吉首人。昨天下午,记者见到死者父母时,其母亲一直拿着女儿生前的手机悄悄流泪。侯某父亲介绍,他和妻子长年在杭州打工,女儿2005年8月在湖南怀化的一所中专学校毕业后,到富士康打工,每月工资1000多元。“女儿很节约,为了节省路费,很少回家,出来两年,只是去年春节前,她去杭州与父母见了一面。”死者的父亲侯顺权说,女儿去年还给他们寄过7000多元。

  今年6月6日晚,侯某给父母打电话,称6月19日公司发工资,准备6月20日辞掉工作后,去杭州与父母一起打工。“这是与女儿最后一次通电话。”侯顺权说,他和妻子正憧憬与女儿团聚,但6月18日晚8时多,他们接到富士康工作人员电话,称女儿在工厂宿舍厕所内上吊自杀。这个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侯顺权马上带着妻子,火速从杭州赶往深圳。

  死者同事介绍,侯某每天都是晚上8时开始上夜班,事发前一天,还去附近超市买了很多日常用品,事发当天白天在休息,到了晚上上班时间,有人发现她在厕所内死了,而且脖子上还有丝带。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初步认定死者是上吊自杀。

  侯顺权和妻子说,他们去殡仪馆见过女儿尸体,发现女儿的体征有些不对劲,对女儿上吊自杀表示质疑。侯顺权表示,他将为女儿申请做法医鉴定,确认女儿的真正死因。富士康负责协调处理此事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侯某在宿舍厕所死亡事实存在,但对具体死因未具体透露。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