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追踪:大树倒地仍未清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0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李晓军

  摄 像:孙强华

  串:【正文】由于受到昨天中午狂风加暴雨的袭击,位于宣武区白纸坊西街的一棵

  有着五六十年树龄的老杨树顷刻间倒在了人行横道上,茂盛的树冠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幸好当时没有行人和车辆经过,未造成人员伤亡。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里看到,那棵倒下的杨树已被锯了几节,被堆放在人行横道上。

  【同期】行人

  不方便

  【正文】一位停车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昨天下午5点多,宣武园林部门的抢险人员将树枝树杈堆放在人行道以后,就离开了现场。

  【同期】昨天是清理现场

  【正文】事情发生到今天上午已经过去了十几个小时,堆在人行横道上的大树何时才能被清理走,为此记者电话咨询了宣武区园林局。

  【同期】宣武园林局

  我们争取在今天下午

  我们会尽快安排

  估计什么时候能去呢

  我争取下午吧

  【正文】宣武园林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区里头倒了好几棵大树,其中有的树还砸坏了居民的房子,他们将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来处理这些事故,对于切割开的大树,他们会尽快处理。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